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管局召开“查摆剖析问题、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好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中共鹤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12月     5日上午,我局召开了“查摆剖析问题、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东明、市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钟建明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冯锦荣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及落实情况,并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做了发言。城管局党组围绕存在六大方面存在问题,深入查摆剖析,落实整改措施,明确了局内各项工作的改进方向。    

随后,还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党组书记、局长冯锦荣同志带头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党组成员分别针对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的实际情况,深刻检查和剖析自己,开展自我批评,既讲个人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又从各自的分管工作中检讨自己,主动认领问题。在开展批评的过程中,每位党组成员都能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和谐指出问题,体现了党组成员之间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    

最后,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吴东明同志就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准备过程到实施过程都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城管局班子要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强化党建工作。同时,各班子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强化城管局队伍的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