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巡察组向市城管局反馈巡察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今年828日至 1022,市委第二巡察组队市城管局进行了历时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2017 1110 上午,市委巡察办、第二巡察组到市城管局反馈巡察情况。该局党组领导班子、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曼华同志宣读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

随后,城管局党组书记冯锦荣就反馈情况作了表态发言。他认为,这次市委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是我局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和改进党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表示,城管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应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以“务实的举措”抓整改。局党组将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分解整改任务,逐项梳理归类,逐个细化方案,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力求尽早取得整改实效。

最后,市纪委副书记汪国良作了讲话。他指出,问题存在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正确认识和解决问题。新时代要讲求新理念,重点以问题为导向,用制度来约束,加强漏洞堵塞,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从而达到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