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环卫所举办趣味游园活动暨第二届“劳动技能竞赛”表彰仪式庆祝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广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让环卫工人开心过上自己的节日, 1026日上午 ,城管局环卫所在北湖广场举办了环卫节趣味游园活动暨第二届“劳动技能竞赛”表彰仪式,市城管局局长冯锦荣、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就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竞快夹乒乓球、蒙眼敲鼓、抛圈圈和安全生产知识问答四个趣味活动。环卫工人个个积极参加,热闹非凡,笑声欢呼声不断,围观群众也齐声加油和纷纷点赞。游园活动结束后,进行第二届“劳动技能竞赛”的表彰仪式。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竞赛当天的比赛情况和获奖名单。市总工会和市城管局相关领导分别对18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举办本届环卫工人节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开心地渡过属于自己的节日,而且提高了环卫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