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惠州博罗县、龙门县交流学习创文经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5日,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由李聪副局长带队一行12人到惠州市博罗县和龙门县交流学习城市管理和创文先进经验做法。

DSC06574.JPG

本次学习交流采取实地观察和座谈交流两种形式,先参观了农贸市场周边、户外广告、“两违”整治及老旧小区改造、志愿服务场所创建等成果,随后到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及增强城市执法效能进行热烈交流。博罗龙门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详细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包括:一是将城区网格化管理,各职能部门挂点开展创文;二是建立城管公安联合执法机制,以强硬执法手段,严厉打击妨碍城市管理的不法行为。

DSC06823.jpg

DSC06617.JPG

针对本次学习,李聪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吸收消化博罗龙门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水平;二是加快推进数字城管建设,保障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城市整洁有序;三是要发动全社会各部门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发动各职能部门的力量,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

DSC06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