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推进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及水污染环境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打好环保攻坚战,7月22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了鹤山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整改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伟桥,各镇(街)领导及鹤山市11座污水处理厂负责人。

5c5c2f665668d9936bc75620367e462.jpg

我局作为鹤山市排水的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城区及各镇的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监督和管理。鹤山市建有11座生活污水处理厂,其中沙坪街道建成2座市级生活污水处理厂,9个镇均分别建有1座镇级污水处理厂。全市污水处理规模设计12.81万m3/d,实际处理量8.56万m3/d。

会上,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伟桥同志总结了各镇(街)污水处理厂存在的共性问题,传达了上级对鹤山市各污水处理厂的考核任务和指标,严肃对各污水厂的安全生产问题作出指导和要求,同时对各污水处理厂提出了整改建议。会中各镇(街)分管领导都踊跃发言,发表了对各自污水处理厂的整改计划和工作重点。

通过本次会议,各镇(街)污水处理厂都对各自未来的工作重点明确了方向,我局也会进一步加强鹤山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的管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