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推进排水许可证制度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高城镇排水管理水平,保障城镇排水设施安全运行,从而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7月22日,市城管局召开了推进排水许可证制度工作会议,沙坪街道办、各镇政府参加了会议。

ecffde59cf099094a34b1b7337051b4.jpg

会上,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冯伟桥同志重点就排水许可证的审批依据、申领对象、申领需提交材料、审批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目前我市排水许可证制度的实施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活跃,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推进排水许可证制度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通过本次会议,沙坪街道办、各镇政府对推进排水许可证制度的重要意义和如何有效实施该制度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我局将努力创造更多集中学习交流机会,共同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