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传达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十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成员、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06491.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林贤进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文为统领,以创新为动力,建构“三带三心”城市格局,推进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三融共进,全面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

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根据我局的实际,党组书记李建中提出从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社会治理模式;二是改善民生实事,解决供排水问题;三是提升城乡环境,城市管理精细化;四是畅通路网建设,优化交通微循环;五是加大震慑力度,扫黑除恶更深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必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部署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担当实干,致力构建“三带三心”,为群众办好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