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电影文化走近城市美容师—特定人群免费观影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电影放映覆盖群体,提高我市电影公共服务的标准化、均等化水平,满足特定人群的观影需求,丰富环卫工人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党、政府和社会的关怀,近日,鹤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开展“特定人群免费观影活动”,为环卫工人每人送上了1张“电影卡”,共420多张。

360截图20190711102011285.jpg

环卫工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凭“电影卡”到指定的3家影院(鹤山广场大地影院、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坚美广场美高美影院)免费观影4场正能量的影片。接到电影卡后,环卫工人李阿姨满脸幸福地说:“我差不多50岁了,几乎没进过电影院,平时也就是在家里看看电视。真的很感谢这个活动,让我有机会像年轻人一样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放松一下心情,实在太开心!”当晚,李阿姨就约上同事刘阿姨,一同走进电影院享受免费观影。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辛勤穿梭于街道的城市美容师,停下脚步时享受一下电影文化,同时感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和职业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