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安全生产不放松,安全检查进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安全生产没有假期,是一项必须常抓不懈、不搞“花架子”的工作。为抓好汛期期间城管系统八大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城管局针对不同领域开展了两次汛期防风防汛专项检查行动。找准工作重心和关键,检查工作直插一线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59.jpg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沙坪城区各大桥梁、水浸黑点、户外广告和排涝排水设施等作为重要内容,重点检查各部位的防汛防风状态,确保各类设施运作正常,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54.jpg

同时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好4项工作。一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思想重视;二是及时做好工作部署,落实防风防汛措施;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将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时;四是做好防汛应急物资的储备和应急抢险的准备。检查中未发现较大的安全隐患,各设施各部位的运行运作状态正常。

微信图片_20190704152522.jpg

安全生产永不停步,市城管局将会继续将安全生产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来管,加强对各部位的安全监管管控,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确保城管系统安全生产保持平稳并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