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镇生活污水处理专项检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建设,提高污水处理厂的水质检测能力和日常管理水平,6月20至21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我市范围内的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5d9565a32d65475b10515b2153f418a.JPG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相关行业标准,对各污水处理厂的设备配置和维护、安全作业流程、水质检测能力、管理制度建设、出水质量控制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本次检查,我局发现部分污水处理厂存在设施不完备、水质检测不达标、标示标识不明确、安全作业流程不规范等问题,并对相关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指导和提出整改意见。

069c843e3f72c8ffea27e93ae17f88a.JPG

下一阶段,我局将根据本次专项检查的结果督促各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尽快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污水处理能力,为构建绿色宜居城镇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