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赖惠镇调研指导我局城市管理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8日下午,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赖惠镇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01174320.jpg

在座谈交流中,李建中局长汇报了近期我局户外广告、数字城管、城区防内涝、泥头车整治等方面工作,并就当前供水管理、犬只管理问题进行了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701174326.jpg

听取汇报后,江门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赖惠镇局长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的阶段性成绩,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质量效率。二是加强综合执法,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整合资源,提升执行力。三是加强交流,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最后,李建中局长表示要改变思维,主动靠前担当,统筹配合,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政策方向,脚踏实地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