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爱心企业慰问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19年6月11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共鹤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政环卫所党支部委员会与星力百货举办“小家大爱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慰问活动。

_MG_8498.JPG

首先,绿盒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们每天在马路上来回扫地,炎炎烈日下,非常的辛苦,为了感谢一线的环卫工的辛勤劳动,特意送上王老吉凉茶,让环卫工人们舒缓消暑,感谢环卫工人为鹤山整洁美观作出贡献。

_MG_8511.JPG

随后,王老吉公司及星力百货向市政环卫所代表进行捐赠仪式。

_MG_8519.JPG

此次慰问为我市市政环卫所一线工人送上150箱慰问品,向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城市美容师”们表达爱心,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呼吁广大的群众,正是有环卫工人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才换来了鹤山环境的整洁、美观,每一位市民都能做到多走几步,把垃圾都扔进垃圾桶内,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垃圾不落地,鹤山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