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欢乐亲子庆六一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儿童节是所有孩子们的节日,5月31日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局机关为局机关职工和家属举办了一场以“垃圾不落地”为主题的“六一”亲子活动,给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DSC05905.JPG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在大会议室做了精心的布置,多个宣传城市管理工作动态的展架使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此次活动设置了才艺表演、垃圾分类、夹气球走路、鸭子走路、母鸡下蛋等多项适合小朋友玩耍又贴合“垃圾不落地”主题的游戏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礼品和休息站。

DSC05880.JPG

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欢快有序,局机关职工及家属约100人欢聚一堂。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冯永强同志向各位小朋友及到场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紧接着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各个游戏摊位前都欢声笑语,有序进行,场面热烈

DSC05922.JPG

几轮游戏后,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各项游戏,拿着集满印花的印花卡前往兑换领奖区礼品,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度过了一个既有意义又愉快地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