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培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局应急办、安全办、公园所以及监察队执法队员,开展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培训,培训中邀请到鹤山市公安局巡警大队特警中队5名教官参与现场教学,我局共30名职工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605115520.jpg

上午,特警中队中队长梁云翔同志分享了有关镇暴叉、盾牌、防刺服、喷雾剂、防暴头盔等安全器械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能,以及结合实际案例分析注意事项,为学员们上了精彩生动的理论知识课。下午,全体培训人员集中在鹤山公园中广场,由特警中队5名教官正式开始上实践培训课,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使用了镇暴叉、盾牌、防刺服、喷雾剂、防暴头盔等常见防暴工具。

DSC05701.jpg

DSC05757.jpg

通过开展公园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应急管理的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公园管理人员、执法队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管理队伍的形象建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优美、安全、有序、祥和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