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G325 至X537 连接线(沙坪河堤—滨江大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报批前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等相关规定,在《G325 至X537 连接线(沙坪河堤—滨江大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当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选址选线及建设内容

  项目名称G325 至X537 连接线(沙坪河堤—滨江大道)工程。

  建设内容:拟建的 G325 至 X537 连接线(沙坪河堤—滨江大道)工程作为一级公路,位于鹤山市坡山片区,分两段,分别为新星路段和乐园路段。新星路段为南北走向,北起西江南岸西江大堤,南至沙坪河北岸现状沙坪堤;乐园路段为东西走向,西起新星路,东至规划乐水路。

  二、公开下列信息:

  《G325 至X537 连接线(沙坪河堤—滨江大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和《G325 至X537 连接线(沙坪河堤—滨江大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文件链接见: https://pan.baidu.com/s/16sZWG3VwqgFiaPbLIPIMrQ 提取码: 9kip。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根据环评环境空气和地表水环境评价,确定的范围为本项目道路中心线两侧各200m区域以内的公众。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opvQQo7yq1p9Hv-ZL_H3Q 提取码:ed1g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5个工作日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鹤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