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召开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展示鹤山“一城三中心”建设成果和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新时代城市体育精神风貌,助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文化和美好生活的需求。9月29日晚上20:00,在鹤山市体育馆上演“十里方圆杯”鹤山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将回到自己的家乡(广东鹤山)参加比赛,一场不容错过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已处理15395903336911538202783988_000.jpg

9月29日上午,“十里方圆杯”鹤山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新闻发布暨粉丝见面会在鹤山十里方圆营销中心举行,当天广东宏远队及浙江广厦队教练员及球员、鹤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鹤山市体育局局长冯兆华和方圆集团粤西公司营销总经理孙凯翀出席了该次活动,为“十里方圆杯”鹤山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赛事将更好地打造鹤山体育精品赛事市场化运作新模式,传播鹤山城市健康发展和文明建设的新成就。以赛事打造品牌,以品牌创造价值,以市场做强产业,以产业推动发展,以发展惠及民生,以宣传传播文明的全新发展模式。


附:《鹤山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暨粉丝见面会发言稿》

各位媒体朋友、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举办“十里方圆杯”鹤山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要求的实际行动,对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推动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此,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开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活动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体育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一城三中心”建设,实现了鹤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我市的体育事业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我市坚持体育事业公益性,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大力抓好场地、组织、活动和服务四大网络建设,逐步建立起符合本市实际、覆盖城乡、可持续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加快体育强市建设进程;保障了公民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合法权益,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城乡居民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

我希望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为运动员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为推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十里方圆杯”鹤山2018职业男子篮球挑战赛圆满成功!

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