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2018西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助力鹤山市创文工作,昨日,市流行音乐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西江音乐节正式启动。

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团市委、市文联、省流行音乐协会、鹤山广播电视台以及音乐节协办单位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已处理15375212318017A9H=9rIGmgaTLy079KxTe0KfqqXrroQ2JqZxdU1=o=dC1533026787952compressflag.jpg

西江音乐节组委会、资深专家和顾问团导师、市文联和鹤山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西江音乐节,为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鼓劲的同时,繁荣本地流行音乐创作,让更多的本地原创音乐和创作人才脱颖而出,更好地传播鹤山“好声音”,进一步扩大鹤山的知名度。

鹤山广播电视台成为2018西江音乐节的战略合作媒体,负责对音乐节系列活动进行采访报道。鹤山发布、微观鹤山、鹤山电台、鹤山资讯频道四个微信公众号也将以直播等多种形式,对音乐节进程作跟进报道。

据了解,西江音乐节已经举办了三届。2018鹤山西江音乐节从7月份开始,至9月结束。期间,将举行“和平与爱”拉阔音乐会、西江好歌手演唱会、中国好童声原创作品演唱会等系列活动,为年轻人、少年儿童搭建多个展示音乐才华的空间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