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气象局召开防御台风"妮妲"新闻发布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信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做好防灾减灾和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及中国气象局、省委省政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台风“妮妲”的各项预报服务工作,市气象局于今天(8月1日)上午11时,邀请了市委办、市府办、应急办、水务、三防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了防御台风“妮妲”新闻发布会。

    会上,市气象局分管业务领导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麦北坚对台风“妮妲”形态发展和路径作了深入剖析。台风“妮妲”具有移动速度快、云系范围广、近海加强的特点,极可能正面袭击珠三角,将对鹤山造成严重影响。各相关部门需提早做好防御,并启动相关预案。

    目前台风“妮妲”距离我市较远,其登陆地段、时间和强度仍有不确定性,市气象局将继续密切监测,及时发布“妮妲”的最新动态,并同步在“鹤山天气”微信公众号、“鹤山天气”新浪微博、“鹤山天气”腾讯微博发布最新预报预警信息,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做好相关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