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举行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鹤山分赛场)新闻发布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我市在共和镇举行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鹤山分赛场)新闻发布会,公布今年活动的主题、举办时间、路线和报名方式等。

已处理1575015825394微信图片_20191129162324.jpg

  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各镇(街)、鹤山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羊城晚报、腾讯、安居客、房天下等媒体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健走马拉松嘉年华(鹤山分赛场)由鹤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鹤山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协办。

  市委宣传部和鹤山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先后致辞,他们表示,举办健走马拉松嘉年华,丰富了百姓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发展,增进了市民的认同感和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城市凝聚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的繁荣发展注入活力和动力;希望通过媒体的宣传,让更多人认识鹤山,了解鹤山,热爱鹤山。

已处理1575015825393微信图片_20191129162329.jpg

  本次嘉年华活动冠名方——国瑞地产广东分公司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国瑞置业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是一家全国性布局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国瑞山湖海庄园,环绕共和生态公园,是集别墅、高层、风情商业街、商务公寓于一体的综合项目。作为落户江门的首个项目,国瑞地产将全力配合支持项目开发建设,为鹤山市的区域产业升级、城市营造及人居生活品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本次“鹤马”承办单位鹤山广播电视台和冠名方国瑞地产广东分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鹤山广播电视台向国瑞地产广东分公司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