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在市委的领导和市政府的支持下,市政协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联等单位在市文化中心博物馆三楼展厅举办“鹤山市首届全国美术书法摄影名家作品展览”,8月20日上午举行开幕式。

已处理1566869706270微信图片_201908201708574.jpg

市政协班子成员、相关界别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和联络组组长出席了开幕式;历届鹤山市政协主席,中共鹤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叶永雄,江门市政协鹤山联络组全体委员,参加市政协的民主党派、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总商会)负责人和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展览协办单位和参展单位负责人、参展作者、书画摄影名家代表和相关人士,以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陈民军主持开幕式。
鹤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这次展览,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鹤山市政协礼赞新时代的一份深情献礼,希望能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使命感。希望市内外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鹤山市政协的工作,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献计献力,为新时代鹤山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已处理1566869706270微信图片_20190820152604.jpg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著名油画家、鹤山乡亲李金明先生代表参展书画摄影名家和作者作了发言。李先生说,这次参展的艺术家在业界有一定代表性,名家众多且水平威望较高,鹤山本土艺术家也参加了展览,这对提高鹤山的艺术水平很有裨益;展览包含了群众喜闻乐见的美术、书法、摄影三个艺术种类,档次水平高,且接地气。李先生指出,鹤山市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同时,重视文化艺术发展,相信这次展览将对鹤山市的文化艺术繁荣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已处理1566869706270微信图片_201908201708572.jpg

随后,主持人陈民军宣布展览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与前来观展的群众一起观赏了参展作品。
这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30件,展期为8月20日至9月10日。主办方和协办单位、策划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展览预告,欢迎市内外文艺家和各界人士、市民群众、在校学生前来观展。

已处理1566869706270微信图片_2019082017085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