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改造工程已获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备案,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鹤山市华侨商贸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为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主楼部分室内改造工程,建筑面积5053.25平方米,室外场地改造工程,面积869.35平方米,消防改造工程,建筑面积294.9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室内改造、室外场地改造、消防改造等。工程内容为:土建与装饰,安装、市政等。

  工程预算金额:6169922.29元。

  总工期:180日历天。

  招标范围和内容:本项目设计图纸显示的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改造工程的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地点:江门市鹤山市沙坪街道石岭街15号。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鹤山市人力资源生态园改造工程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资格(二级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推动建筑市场统一开放若干规定的通知》(建市〔2015〕140号)要求,广东省外建筑企业需按“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要求在该平台录入企业的基本信息,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平台的公示信息(企业基本信息、资质情况、进粤分支机构情况、进粤企业信用承诺书的打印件)以备审查。

  3.5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江建〔2017〕477号)的相关规定,投标人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投标人的企业信用等级以开标现场打印投标人确认的开标当天凌晨一时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公布的信用等级为准。

  3.6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期间不存在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或不良行为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未满的、被责令停业的状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2年 6月30日至2022年 7月6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江门市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鹤山市沙坪街道中山路393号(广宏大厦)5楼)。

  4.3方式:现场获取。

  4.4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如下资料:

  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壹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壹份、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壹份;

  ②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壹份、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壹份、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壹份;

  以上资料复印件应当加盖投标人公章。

  4.5售价:5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20日10时00分,地点为江门市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鹤山市沙坪街道中山路393号(广宏大厦)5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和期限

  6.1本次招标公告在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eshan.gov.cn/上发布

  6.2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6日止。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鹤山市华侨商贸有限公司                            名 称:江门市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鹤山市沙坪镇新华路28号                        地 址:鹤山市沙坪街道中山路393号5楼

  联系人:区先生                                                     联系人:刘小姐

  联系方式:0750-8981399                                     联系方式:0750-886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