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1年10月18日,我市接报刘某某是陕西省通报的两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关联人员,该人员近日有在鹤山辖区活动的轨迹。目前该人员已经在浙江省落实集中隔离措施(18日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为了公众健康安全,根据上级防控文件指引和专家研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通告发布之时起,对部分重点区域和人群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刘某某生活和外出活动轨迹

  10月15 日23时54分,入住鹤山市福朋喜来登酒店,无外出。10月16日8时,福朋喜来登酒店负1楼餐厅吃早餐。8时30分乘坐公司大巴去顺德联塑总部参观。22时乘公司大巴回福朋喜来登酒店入住,无外出。10月17日6时,起床后搭乘网约车去白云机场。10月18日8时,在浙江省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隔离。

  二、 核酸检测须知

  1. 鹤山市福朋喜来登酒店全体人员于今天(10月18日)14时-20时到喜来登酒店临时核酸检测点进行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请福朋喜来登酒店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市防控部门,落实相关健康管理措施。

  2. 根据上述轨迹,同一时间与刘某某有交集的市民群众,请迅速致电所在的村(居)报备,并请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尽快前往就近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途中请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如有疑问,可致电鹤山市疾控中心(电话:0750-8818309)。

  3.已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可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检测结果。

  4.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