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政协组织共建“政协委员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9日,鹤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带领在鹤的江门市政协委员、鹤山市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到鹤山文化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委员们挥锹培土、扶树正苗、提水浇树,大家一起共建“政协委员林”,共种下紫花风铃木、细叶榕、大叶紫薇210棵。

图片

  陈文表示,植树造林,推进绿美鹤山建设,是鹤山市委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优势,汇聚政协力量,围绕绿美鹤山、民生热点、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广泛调研协商和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协担当作为,为鹤山全力建设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政协贡献。

图片

  日前,为推动鹤山市委部署加快落地见效,鹤山市政协以党建为引领,向全体委员发出“绿美鹤山,委员行动”倡议书,要求政协委员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推进绿美鹤山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引领各界群众积极参加植树活动,齐心协力绿化美化家园。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梁暖勋、叶永雄、林慧梅、吴秋红以及来自港澳的政协委员胡国威、关嘉怡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