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揭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龙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卫华,龙口镇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后,冯细就与代表们实地参观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并详细了解建设情况。他对龙口镇委镇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人大阵地建设、支持人大依法履职,认真办理代表建议,推动镇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表示充分肯定。

  冯细就强调,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是汇集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础单元,要持续加强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建设,积极探索创新人大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平台和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强化代表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形成服务群众、解决问题的工作闭环,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据悉,龙口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2022年开始建设,其建成使用将为驻站的市、镇三级68名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提供全新的平台。目前,全市已有8个镇()的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成投入使用,有力推动镇()人大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