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兵就业”小程序上线,服务新时代退役军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27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名返乡退役军人,在共和镇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调研及座谈活动,并上线“鹤山兵就业”微信小程序。副市长李海权参加了活动。

  活动宣布“鹤山兵就业”微信小程序上线启用,并介绍了小程序提供的岗位。除招聘求职,小程序还包含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和拥军先锋的板块,不定期发布招聘信息以及相关政策。活动还邀请了两名退役多年的90后退役军人,讲述自己当年就业创业经历。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523.jpg

  座谈会上,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要用好“全链条支持体系”的鹤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经验,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发展需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郭芬表示,退役军人服役的时候是保家卫国的钢铁战士,退役回到家乡,他们就是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家乡经济发展情况,同时也能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副市长李海权表示,希望返乡退役军人用好优惠优待政策,如企业的“退役军人优先”的工作岗位,政府部门组织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租金补贴、创业补贴和贷款贴息等;希望退役军人们“不懂就问”,创业就业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

  为促进退役军人融入互助交流平台,鹤山市已建立多个非营利性组织:“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社会化拥军工作,并推动创业退役军人合作交流;“鹤山市侨都星火志愿服务队”是吸收退役军人的义工组织;“鹤山市退役军人基金”是江门地区第一个退役军人基金,定向资助遭遇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


“鹤山兵就业”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30330150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