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中国政府网:鹤山市民享美食 过大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1月25日,鹤山市管专家和拔尖人才黄继明拍摄的照片《镜头里的中国年----享美食 过大年》登上中国政府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央电视台、光明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等50多家主流媒体同日刊登。新华社微博发布此条图文,并主持了3个话题,两天总阅读量超过了1亿!登上微博热搜榜,在全国引起热议。

        新华社消息原文:1月23日,在广东省鹤山市美食街,市民一家团聚享受美食。

        四海话团圆,味浓年更浓。美食,寓意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天南海北,大街小巷,人们品着各色美食,过年的气氛扑面而来。新华社发(黄继明 摄)

中国政府网_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1a_调整大小.jpg

《镜头里的中国年----享美食 过大年》登上中国政府网首页

微信图片_20230126025338_调整大小.jpg

中国政府网图文报道

微信图片_20230126034720_调整大小.jpg

新华网图文报道

微信图片_20230126025328_调整大小.jpg

新华社客户端首页大图刊登


微信图片_20230126025344_调整大小.jpg

图文报道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单日阅读量近6千万,两天阅读量已经超过了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