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政协到鹤山调研人才服务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带队到鹤山市调研人才工作。江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章瑞,以及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鹤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伟华,鹤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陈文光,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卫芳,江门市人才局、人社局及鹤山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张元醒一行实地调研了鹤山市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专区)、沙坪街道雁山社区人才驿站,详细了解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专区)建设、服务内容、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等情况,听取人才工作情况介绍。在人才驿站,张元醒与中欧合作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就人才政策的落实以及人才服务工作进行亲切探讨。张元醒对鹤山市人才驿站(一站式服务专区)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树牢“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意识,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布局需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张元醒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着力营造优质的人才发展环境,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关爱人才、成就人才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发挥好人才驿站的作用,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项目对接和人才服务专场活动。要切实发挥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作用,全力打造一流人才服务生态,助力鹤山市深入实施“人才倍增”工程。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