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青团鹤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7日,共青团鹤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团干部、团员代表,肩负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信任与嘱托,共赴青春盛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绘未来五年鹤山共青团工作发展蓝图。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鹤山市委书记刘志刚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志刚指出,当前,鹤山正以“拔头筹、争上游”的干劲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他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有坚定的信仰、过硬的本领、斗争的精神、优良的品格,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敢想敢拼、善作善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制造强市、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上勇挑重担,干出一番事业。他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珍惜新时代赋予的广阔舞台,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团江门市委书记林沛华对过去一届鹤山共青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鹤山市各级团组织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带领青年服务大局、促进青年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获全国考核优秀,得到了团中央及江门市委陈岸明书记的充分肯定。他希望鹤山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坚持做到聚焦思想政治引领,铸牢青少年理想信念;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鹤山青年建功立业;坚持心系广大青年,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推进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

  团鹤山市委书记温丽萍代表共青团鹤山市第十八届委员会作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踔厉奋发建新功,让青春在鹤山高质量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十八次团代会以来,团市委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市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计划。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鹤山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共选举出共青团第十九届委员会13名常委(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5名)、31名委员及12名候补委员。

  团江门市委书记林沛华,鹤山市领导冯细就、冯伟华、梁士元、李卫芳、储涂应、李军权出席会议开幕式。

  闭幕式上,鹤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当选的团市委委员牢记市委的嘱托和青年的期望,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鹤山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意义非凡的青春盛会,将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号召广大鹤山青年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在鹤山大地上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