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鹤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听取、审议、通过相关报告和人事任免等事项。

  会议由鹤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华、黄文、任文、朱贵明、欧卫华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李海权以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鹤山市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鹤山市2021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鹤山市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和《关于鹤山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鹤山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通报《鹤山市人民政府关于 2022年鹤山市十大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副市长李海权在会上作提请人事任免报告。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鹤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李永灿为鹤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赵荣赞为鹤山市水利局局长、谢文清为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温伟军为鹤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