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领导检查全市征兵体检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4日上午,鹤山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聪,副市长李海权、市人武部政治委员朋达前往市人民医院检查全市征兵体检工作。鹤山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片

  在鹤山市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张聪一行先后到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项目体检现场,了解鹤山市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参加体检的医护人员、保卫人员和志愿者,并询问应征入伍青年参军的意愿、初衷、学历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争取顺利入伍。

  记者从鹤山市征兵办了解到,自今年7月启动征兵工作以来,在市人武部和各镇(街)武装部的精心动员和组织下,鹤山市各镇(街)共有795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生占比超90%。

  目前,鹤山市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阶段正在进行体检复检。按计划,市级征兵体检将于8月7日前完成,之后进入政审、定兵、送兵等各环节,预计今年全市征兵工作在9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黄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