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各镇党代会顺利闭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委、江门市委、鹤山市委关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在市委的统一领导和市领导的亲临指导下,近日,鹤山市9个镇召开党代会,听取和审查上一届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各镇党代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安定和谐、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斗。

雅瑶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雅瑶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9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5名,实到104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张聪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会议上,到会的104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冯伟航、梁志源、邓荫全、李志坚、胡弦、李江杰、杨春华、吴炽文、薛瑞玉共9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鹤山市雅瑶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

古劳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古劳镇第十四届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3名,实到103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谭良发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参会的103名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谢文清、唐行知、黄健明、区镇江、谭新、黎永昌、吕剑斐、汤蕴诗、张达荣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古劳镇第十四届委员会。

图片

桃源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桃源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1名,实到99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鹤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志美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会议上,到会的9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杨帝根、李能活、梁颖聪、朱永兴、胡英林、李冠章、李顺平、欧杰明、肖志科等9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桃源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

龙口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龙口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3名,实到102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志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参会的102名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温启胜、吕国新、麦宇斌、刘健明、林用爱、麦权洪、黎少波、余倩婷、黄嘉文等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龙口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图片

鹤城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鹤城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3名,实到101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参会的101名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丁俊超、赖应华、曾鸿、任德仲、冼杰文、任杰辉、麦根茂、施涛、邓蔚国等9位同志组成的中共鹤城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图片

共和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共和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9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1名,实到101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会议上,到会的101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胡国伟、陈文宁、李少明、郭崇文、梁广祥、刘勇军、刘旭婷、吕荣彬、冯嘉伟等9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共和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

址山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址山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9名,实到106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慧梅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图片

  参会的106名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冯永强、邝伟文、黄志勇、许潇林、王宗球、李冠华、冯雨、孙翠雯、吕国达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址山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图片

宅梧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宅梧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1名,实到98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参会的9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侯锦强、邓仲宇、施志文、冯健勤、黄俊灵、林坤泉、曾繁彪、任振健、廖守庚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宅梧镇第十五届委员会。

图片

双合镇

  中国共产党鹤山市双合镇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顺利闭幕,本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1名,实到99名。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和纪委委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片

  参会的9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彭悦荣、李聪、冯飘峰、李振钊、李德安、麦文生、任建玲、冯家豪、谢东婷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双合镇第十六届委员会。

图片


责任编辑:李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