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召开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鹤山市长林贤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市委常委艾美玉,各镇(街)镇长(主任)、分管经济工作负责人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委常委艾美玉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今年上半年,鹤山市主要经济指标全部按年初预期目标推进,工业稳中有升,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民生持续改善,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沙坪街道、雅瑶镇、工业城、国土局等镇(街)和部门结合工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市长林贤进肯定了今年1-7月份鹤山市经济运行的亮点成效及各镇(街)部门为此付出的努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经济“一盘棋”思想,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鼓足干劲,持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林贤进强调,全市上下要紧抓工业投资不放松,狠抓高质量招商,在优化营商环境、抓好上级重点考核工作等方面下功夫,以严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一城三中心”建设,瞄准全年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加快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江门建设“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城市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缪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