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中创集团到鹤山考察投资环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中创集团董事长舒元,总裁郑贵辉,中大材料谷总裁刘俊杰,副总裁谭学军一行来到鹤山市,对广东材料谷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市长林贤进,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以及科工商务局、雅瑶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已处理1534498582991图片1.png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项目地块的风貌、区域、交通情况,并对该处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赞不绝口,十分期待广东材料谷项目建设与落地。但同时,中创集团董事长希望鹤山市政府完善好园区周边配套设施,将广东材料谷打造成一个开放性环湖园区,形成强大的产业吸附能力,吸引新材料企业及人才的进驻,最终旨在打造全国新材料产业标杆。

在中欧创新中心,考察团系统了解鹤山的区位、政策、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势,对今后做大做强广东材料谷很有信心。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介绍,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新材料是鹤山市重点发展的三大产业,广东材料谷项目聚焦新材料、新制造产业,与我市产业政策高度吻合,建成后将会进一步推动鹤山产业发展与创新。

已处理1534498582992图片2.png

据了解,中创集团专注于产业投资、产业孵化、产业运营,经过了六年多的探索和开拓,在科技产业创新方面,形成“科技金融+创新生态+产业集群”的发展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产业创新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其打造的广东医谷专注于医疗和大健康产业,旨在南沙打造出一个全国一流的高端医疗服务中心,带动上游产业的集聚与发展。


作者/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