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招商引资 取得新进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深圳思坎普科技、江门前通科技、江门盈通新材料三个项目正式落户鹤山工业城(共和镇)。据悉,三个签约项目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各自行业处于领先地位,预计达产后税收超7000万元。

签约仪式上,三个项目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投资项目的概况及发展规划。据介绍,深圳思坎普科技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约88.5亩,主要产品包括LED光条、LED灯具、LED控制器、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产品等。江门前通科技项目计划投资7000万元,占地约24.41亩,主要为家用电器、汽车、摩托车、电动工具等产品提供精密粉末冶金铜基、铁基和不锈钢零件。江门盈通新材料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占地约25.44亩,主要生产新型环保热熔贴合薄膜(包括薄膜热封胶带系列、装饰膜系列、热熔膜系列)。

鹤山工业城管委会表示,这3个项目与鹤山工业城三大重点发展产业——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高度吻合,鹤山工业城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各项优质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动力。

三个项目的代表纷纷表示,鹤山工业城区位优势明显、园区配套完善、招商服务优质,他们对项目在工业城的发展壮大充满信心。

记者/任龙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