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开展春节慰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春慰问送祝福,浓浓关怀暖人心。近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领导冯细就、冯伟华分别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冯细就一行到宅梧镇开展春节慰问

  2月1日,鹤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带队到宅梧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广东省劳动模范”“鹤山好人”廖国宁、上沙伏村的困难老党员,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

  慰问组一行来到宅梧镇中心卫生院,看望“广东省劳动模范”“鹤山好人”廖国宁,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廖国宁长期深耕扎根基层,刻苦钻研,深受群众患者和同事的信赖。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廖国宁马上向党支部写下请战书,以医者仁心的大无畏精神,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武汉方舱医院救治病人的同时,廖国宁还时常惦挂原单位的防控工作,利用休息时间将方舱医院工作实战经验与单位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相对照,向医院提出需完善的防控措施,介绍诊治经验,大大促进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上沙伏村,看望困难老党员,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

  慰问活动结束后,冯细就一行来到迪克印材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生产安全进行了检查,查看企业生产设施、消防设备和生产车间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冯细就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冯伟华一行开展春节慰问

  1月29日,鹤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走访慰问我市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图片

  在雅瑶镇大岗社区,冯伟华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易福辉。易福辉今年已经85岁,身患疾病,其妻子行动不便,没有劳动能力。冯伟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勉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政府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冯伟华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全面准确掌握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困难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难题。

  图片

  随后,冯伟华一行来到困难职工罗广新的家里进行慰问。冯伟华与罗广新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说,眼前的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同时嘱咐随行人员要多走访、多调查,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求,尽心竭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