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鹤山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4日,鹤山市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鹤山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25日,政协会议顺利结束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图片

  大会主席团成员冯伟华、邓志华、梁暖勋、叶永雄、黄建华、吴秋红、黄国豪、朱贵明、梁均明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鹤山市委书记林贤进,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细就,市委副书记施国亨,市委常委谭良发、陈志美、刘德贤等市领导,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鹤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代表政协第十届鹤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一图读懂政协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其他议程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有关报告、讨论市政协副主席人选、研究市政协2021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及优秀调研报告。

  会议选举朱贵明为政协第十届鹤山市委员会副主席。

  闭幕大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目前,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和建议57件。经初步审查,其中1件作合并处理,1件作意见处理,立案55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鹤山市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责任编辑:李敏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