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军区领导到鹤山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宋纯武大校带队到我市检查征兵体检工作。江门市委常委、江门军分区司令员程大欣大校、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鹤山市领导聂加伟、鹤山市人武部部长张聪、市人武部政委迟宝儒参加了检查。

已处理1597051183419640.webp.jpg

已处理1597051183419640.webp (1).jpg

  在市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宋纯武一行先后到内科、外科、五官科、眼科等项目体检现场,了解我市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看望参加体检的医护人员、保卫人员和志愿者,并询问应征入伍青年参军的意愿、初衷、学历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争取顺利入伍。宋纯武还重点了解了我市大学生应征入伍情况。

已处理1597051183421640.webp (2).jpg

已处理1597051183419640.webp (3).jpg

  宋纯武强调,要高度重视征兵体检工作,现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关各环节,提高体检质量,确保将优秀青年选送到部队,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已处理1597051183420640.webp (4).jpg

已处理1597051183420640.webp (5).jpg

  据了解,我市自今年6月启动征兵工作以来,在市人武部和各镇街武装部的精心动员和组织下,我市十个镇街共有1550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90%为大学生,有1231人进入了初检,合格人数为429人,体检合格人数略好于往年,目前正在进行体检复检。按计划,市级征兵体检将于8月9日前完成,之后进入政审、定兵、送兵等各环节,预计今年全市征兵工作在9月底完成。


记者/摄影:韦宇涵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