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三防和消防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三防和消防工作会议,切实加强安全事故防范。市领导聂加伟、李健中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主持。

已处理1594611774885640.webp.jpg

  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市三防办、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上半年消防、三防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已处理1594611774890640.webp (1).jpg

  市长聂加伟强调:当前我市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镇(街)、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一切措施,全面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加强预警监测、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值守、强化培训演练的措施,抓住特点、把握规律、精准发力,全面构筑安全防线;要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狠抓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找准薄弱环节,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坚持抓宣传、抓执法、抓监督,加大力度强化安全宣传和执法工作。

  聂加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细抓实三季度安全防范各项重点工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造安全环境。


见习记者/摄影:韦宇涵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