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护航高考!市领导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市长聂加伟到鹤山一中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立辉,副市长潘蕊,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以及市公安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检查。

已处理1594178833678640.webp.jpg

  聂加伟一行首先查看了鹤山一中考点内部秩序情况。在市高考监控中心,副市长潘蕊、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和校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市今年高考的考点设置、后勤保障、技术防范、监考和考生情况。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立辉简要汇报了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启动三级勤务,实行110联勤指挥,设立鹤山一中高考安保现场指挥部,以及在社会面治安防控、周边噪音管制、考生车队交通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已处理1594178833678640.webp (1).jpg

  聂加伟对公安、教育部门主动作为,提前谋划,采取周密的高考应对和应急措施表示满意,并对参加高考工作的各单位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聂加伟强调:当前还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市各有关单位领导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疫情检查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

  聂加伟要求:公安部门要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特别要注意考生集中乘车时段的交通疏导工作。教育部门要切实做好考生饮食、休息等方面保障,在做好高考整体工作的同时,还要对在身体、家庭等方面有特殊情况的考生采取“一对一”措施。各部门要认真对既定工作方案的各个环节再细化、再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接下来的高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