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林贤进督导检查我市交通联合检查点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贤进带队督导检查我市交通联合检查点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已处理1582011793691微信图片_20200218154207.jpg

  林贤进一行分别前往大雁山收费站、九江大桥和江门大道的交通联合检查点,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排查工作的流程,与过路司机亲切交流。对于我市新推出的微信健康通行码,林贤进向相关负责人了解获取通行码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情况。

  已处理1582011793691微信图片_20200218154211.jpg

  林贤进要求,各交通联合检查点要严格按照工作指引,检查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同时,要做好登记资料的收集整理,通过大数据整合,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方便市民群众的同时也有利于后续工作开展。近期天气寒冷,林贤进叮嘱检查点负责人要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值守,工作人员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林贤进一行分别前往桃源镇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深入一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已处理1582011793691微信图片_20200218154215.jpg

  林贤进要求市以及各镇(街)、市有关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原料、资金、物流配送等困难,促使企业抓紧复工;对已经复工的企业,要推动企业加快释放现有产能,加快生产,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市领导刘德贤、陈文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