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书记林贤进率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市委书记林贤进先后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劳动模范、困难党员、职工等群体,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带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市领导刘德贤、邓志华参加了慰问。

已处理1579056330744640.webp.jpg

  慰问第一站到81岁高龄的困难党员李福明家。李福明曾任龙口三凤村党支部书记达十年,因家庭变故,家中无劳动力,仅靠低保金维持平时生活。市委书记林贤进与李福明一起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他表示,一方有困难,多方齐支援。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切实为老党员干部解决实际生活困难。他祝愿老人家保重身体,开心生活,安度晚年。

已处理1579056330744640.webp (2).jpg

  随后,市委书记林贤进到鹤山一中慰问江门市劳动模范叶瑞荣。叶瑞荣是我市高中化学学科带头人。2018-2019 学年赴广西龙州县支教,获评江门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龙州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9 年江门市劳动模范。座谈会上,叶瑞荣介绍了工作生活情况。林贤进表示,教师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教学工作压力大任务重,他借此机会向教师们表达敬意和祝福。假期来临,他叮嘱老师们好好休息,释放压力,调整状态,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储备动力。同时他要求教育部门和学校方面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各项管理,做好假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多方合力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在困难职工陈双好家,市委书记林贤进为他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他详细询问陈双好身心状况,了解现在医保政策为她带来的便利。他表示,党委政府一直关心困难职工,随着医疗技术不断进步,社会保障政策不断完善,困难职工面临的问题一定会逐步解决。他鼓励陈双好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同时他还叮嘱相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助力渡过难关。

  市委书记林贤进一行还前往因公殉职干部家庭看望慰问其家属,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记者/摄影:王捷

责任编辑:何苑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