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27日上午,龙口镇召开国庆节前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温启胜,相关分管班子成员,各企业网格组组长、资料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吴家颖、副镇长区卫雄分别就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企业防控共性漏洞发言,强调要落实所有跨市出行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用好场所码、报备码等智慧手段,落实科学管控。

  镇党委书记温启胜针对现时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工业企业防疫是“外防输入”至关重要的关口,要求企业网格必须认清形势、落实督导、抓实抓细企业各项防控措施。一是人员流动报备要“实”,落实离江、返江人员报备工作,建立“企业+网格+部门”的管理模式,落实国庆节和重阳节期间离江、返江人员报备工作,做实中高风险地区摸排溯源工作。二是常态化措施要“牢”,倡导员工就地过节,严格执行来(返)江人员“落地检”,紧盯企业门岗等重点点位,严格实行企业内员工佩戴口罩、“三码一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格。三是检查督导要“勤”,防疫专员要落实重点企业的蹲点服务工作,企业网格组要逐家企业实地督导,排查各类防控漏洞,落实常态化管理工作。

  下一步,龙口镇将持续狠抓不懈,严而又实做好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筑牢企业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