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古劳镇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座谈交流会,本次座谈会围绕着全镇人才服务工作、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镇相关领导班子及高层次人才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为了让古劳镇高层次人才了解全市人才服务工作及最新的人才政策,这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江门市博士汇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吕耀文对政策进行解读。听完详细的解读后,高才们表示在服务于企业技术研发和管理的同时,要争当做好人才政策的宣传员。

  座谈会上,全国劳模、鹤山市第一批市管专家和拨尖人才阮伟明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经验,并对怎样留住人才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江门市高级教师、古劳镇中心校校长周辉作为教育线代表发言,他不仅分享了自己作为教育工作者取得的成绩,也希望邀请高层次人才进入校园为学子们分享自身经历,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随后,镇委副书记、镇长唐行知同志通过交流活动跟高才们亲切地交谈,关心了解高才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高才们为古劳的经济发展而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晚上,还安排高才们夜游了古劳水乡,参观了上古劳圩商业街,感受微醺集市,让他们了解古劳水乡文化,使其真正融入古劳水乡生活,切实感受乡村振兴建设带来的积极变化,感受古劳水乡人民丰富的精神生活。

  活动结束后,高才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内容充实,贴合古劳高才实际,并对古劳的发展更有信心,更愿意扎根古劳,服务古劳。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