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宅梧镇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7月19日上午,宅梧镇组织召开了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侯锦强,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任振健,各村(居)委会书记、民兵连长,镇武装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转存图片

  会议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时间,征集任务数量、质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居)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抓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兵员质量是检验征兵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这个核心,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努力提高兵员质量。要深入宣传动员,特别要突出对高学历青年应征入伍优待政策的宣传,将国家对高学历、高校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宣传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我镇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