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同心战疫,守护健康——沙坪街道卫生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彰显护理风采,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示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沙坪街道办事处和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的大力支持下,沙坪街道卫生院举行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表彰五月盛典,共贺护士佳节

  5月11日下午,沙坪街道卫生院护理同仁齐聚会议室,参加“5.12”护士节座谈会。沙坪街道办副主任李柏泉、人民医院副院长潘广伟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发言,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沙坪街道卫生院在护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特别是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随后对优秀护士长以及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通过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吃苦耐劳,秉承扎实上进的工作作风。

  强业务,展技能,对卓越、精湛不懈追求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临床护理专业技术水平,提高临床护士职业素质及技能,5月7日,医院护理部举行了技能操作大赛,以赛促建,通过现场操作形式考察护士临床护理技能,评估判断能力及突发状况的应急应变能力。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提升优质专业护理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趣味运动,凝聚力量

  为增进团队凝聚力,增强合作意识,展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沙坪街道卫生院在护士节期间精心组织了一次趣味运动会。活动设置了互动游戏,游戏中,护士们囧态百出,不时让人捧腹大笑,大家的兴奋与喜悦溢于言表。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下放松了心情,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礼物表祝福,关爱暖心房

  5月11日,为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美好祝愿,医院领导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线护士们,为她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送上节日鲜花与礼品。

  疫情的“洗礼”下白衣天使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用坚韧与自信守护美好家园、诠释爱的真谛、绽放天使娇艳迷人风采,值此国际护士节,向所有护理工作者致敬!祝所有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