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众志成城!沙坪街道商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防疫见真情,5月1日,刚于近日举行了揭牌仪式的沙坪街道商会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马上发动会员企业奉献爱心积极捐赠。倡议发出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合共捐赠资金189000元,捐赠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矿泉水等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5月3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政企座谈会。座谈会上,沙坪街道商会会长冯德全表示,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沙坪街道商会将尽最大能力,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支持,彰显商会担当。

  商会代表及爱心人士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代表沙坪街道党工委、街道办向沙坪街道商会代表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经济上的大力支持、在精神上的积极鼓舞,为全街道上下一致、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街道办一楼大堂举行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冯德全还现场为街道第三批出发支援共和的应急突击队员加油打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沙坪街道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暖心奉献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在此,沙坪街道再次向为疫情防控伸出援手及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