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政协桃源联络组召开中欧合作区建设专题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政协桃源镇联络组召开中欧合作区建设专题座谈会。镇有关领导,联络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联络组组长朱永兴向政协委员们传达了江门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向他们介绍了桃源镇推进中欧(江门)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区建设、鹤山西站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等情况。

  镇党委书记杨帝根和政协委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向他们提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配合桃源镇党委、政府发展战略,为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中欧合作区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二是希望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倾心帮扶、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体现委员们的责任和担当。

  委员们围绕中欧合作区建设、鹤山西站建设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时刻铭记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神圣职能,深入社会基层,不断充电,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建言献策,出色完成政协参政议政这一重要职责。

  会议结束后,政协委员们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桃源镇困难群众送上了政协桃源联络组的慰问,他们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