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2021年“博爱助困·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金秋送爽,情暖桃源。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9月8日-13日,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桃源镇红十字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2021年“博爱助困•情暖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一并送到困难家庭的身边。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户困难家庭,对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此次走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接受慰问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节日不再孤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镇辖区内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群众与政府的距离。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25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合共16347.5元,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充分体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互助、关爱的正能量,提升红十字文化影响力,动员社会人道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红十字事业,更好地帮助弱势困难人群。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