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城镇开展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托管中心专项检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30日,为切实做好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和托管中心疫情防控及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鹤城镇委书记丁俊超、镇纪委书记邓蔚国带队,组织中心小学、卫生院、派出所、市监所、消防站等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检查行动,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已处理16304877640352404124.jpg

  检查组分别对鹤城镇一小、一幼、卓贤托管中心、优效托管中心、鹿壹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实地察看了各校外培训、托管机构的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学生安全保障措施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均责令其开学前完成整改。

已处理16304877640352404124 (1).jpg

  开学在即,鹤城镇从严从紧落实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人防、物防和技防,全方位做好各项校园安全工作,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有序开学。


责任编辑:胡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