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址山镇快速推进路灯安装维修工作,照亮百姓夜间出行路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已处理16300336790033251630004139218.jpg

址山镇投入约200万元完善路灯设施,方便群众出行。

  安装维修路灯、整治环境卫生、化解矛盾纠纷……记者日前获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址山镇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用心用情服务民生,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近期,址山镇驻村团队进村入户,耐心倾听、细心收集群众的问题诉求和意见建议。驻村团队了解到,该镇云乡片区主干道(富云路、紫云路)存在路灯损坏、灯头缺失、灯光昏暗等问题,严重影响群众夜间出行安全,存在较大的社会治安和人身安全隐患。

  址山镇立即行动,积极筹措资金,整合资源,快速推动路灯安装维修工作。该镇相关部门多次实地查看,制定详细解决方案,共投入约200万元更换灯具65套、新安装路灯101盏,路灯不亮、出行不便等问题得到了解决。小路灯点亮大民生,照亮百姓夜间出行路,温暖群众的心。

  “以前,晚上下班回家路过这里总不安心,必须打开手电筒。现在下班回家感觉有些不一样了,原来是路灯亮了,大家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址山镇云新村村民陈翠芬说。

  安装维修路灯是址山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该镇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活动中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养成心怀群众、工作为民的服务意识,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图 记者/谌磊 通讯员/杨翠婷

责任编辑:胡妙芳